close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多益補習班-->



手機MMORPG《王者》CBT測試玩家募高雄專業外籍英文家教課程集活動開始!

新聞出專業英語家教班 台北處:

SK Network宣布開始募集旗下MMORPG手遊新作《王者》的CBT測試玩家。

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大甲《王者》是一款將線上MMORPG技術以及豐富的遊戲內容完美移植到手機上的新概念MMORPG手遊,透過美式的3D遊戲畫面,將帶給玩家華麗細膩的攻擊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 新莊技能與刺激的戰鬥操作。

擁有神人共存的美麗土地上發生了魔族入侵事件,各族長老派紛紛出面來幫助天神以對抗魔族的世界觀的《王者》,兼具了網路小說原著的精神與恢弘壯麗的遊戲故事劇情。

而《王者》最具代表性的特色為不同的即時PvP系統。等級達到40級後,除了可以進行基本的野外PvP之外,還可以在競技場上和其他玩家進行大規模的RvR對戰。此外,玩家還能夠自行設定是否開啟PvP模式,都是'The Thron'遊戲的最大特色。

除了PvP系統之外,玩家還可透過不同的區域副本與特殊副本等來體驗正宗的MMORPG幻想遊戲,同時藉由公會、組隊等團隊系統及有趣的任務,更加提高了角色養成的樂趣。

有關《王者》的詳細資訊可至'The Thron'CBT募集網頁查詢。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5-06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E05EE9C72FC69EF2
arrow
arrow

    salvadolero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